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李萤)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副市长孙玉秋出席会议。

  市委第六巡察组指出,市医疗保障局主要存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不力、医保基金监管不严格、党的全面领导不够到位、财务制度执行不规范、党建基础工作不扎实、机构改革不彻底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不及时等问题。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要求,市医保局党组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效果导向,以务实过硬的举措,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将巡察整改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助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玉秋强调,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正视反馈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力求标本兼治,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压实责任、明确任务、迅速行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市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面认领问题清单,坚决立行立改,加大力度,举一反三,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问题整改到位,把反馈整改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动力。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