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消费券11日晚开抢,这份领券攻略请收好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11-11

  湖北日报讯(记者肖丽琼)因为湖北消费券,11月份的每个周四都变得让人期待!11月11日20时,“双十一”档第二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正式发放。错过了第一批湖北消费券的你,赶紧收藏这份领券攻略,定好闹钟,当晚8点准时开抢。

  哪些平台可抢券——

  四大平台。本轮消费券普通券仍将通过支付宝、微信、美团(大众点评)、云闪付4家支付平台发放。

  几种券面可选择——

  四选一。从第三轮起,原有的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类别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打通使用,原有9张券调整为4张券,成为不分三大行业类别使用的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通用券,消费面额分别为8元、18元、38元、68元。

  几天可以抢——

  四天。即从发券当日开始计算的4个自然日内。11月11日发放的消费券,抢券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24:00

  哪个平台竞争最激烈——

  看看上批次的抢券数据:11月4日当晚,武汉分会场四大领券平台领取率均为100%。微信平台提供数据显示,全省17个分会场的消费券均在50秒内抢完,这也是近5批次发券以来,微信平台湖北消费券17个会场首次在1分钟内全部抢领完毕。其中,武汉地区仅26秒就抢完。支付宝平台所有17个会场的消费券也全部领取完毕。云闪付共有13个市州领取比例超过99%。

  抢到券后,怎么用最划算——

  在武商集团旗下购物中心,继续推出“500变550”武商券,使用68元的湖北消费券,相当于打了7.8折。武商旗下武商超市推出“208变220”消费券,使用68元的湖北消费券,相当于6.4折。在中百超市,11月5日-12日,消费满38元即可获赠1张10元代金券,再次购物满50元即可抵用,均可叠加湖北消费券活动,享受折上折。

  云闪付推出“推荐好友领用湖北消费券得现金红包”活动,即在11月-12月湖北消费券发放期间,用户在云闪付首页搜索“用券有礼”小程序,通过小程序可推荐好友领取湖北消费券,好友成功领券并用券后,推荐人最高可得160元云闪付现金红包奖励。此外,银联还同步启动双11“银联礼上加礼”超级狂欢盛典,在淘宝、京东、拼多多,多点等APP上,用银联线上支付还能享立减。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