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五届十六次全会决定区六届一次党代会11月13日至15日召开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11

  11月10日,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区六届一次党代会于11月13日至15日召开,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主持会议,五届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非五届区委委员的区“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五届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听取了荆州区委组织部关于荆州区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议程、日程(草案),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荆州区六届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荆州区六届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分团及正、副团长建议名单,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荆州区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和荆州区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荆州区五届五次党代会提案提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讨论稿),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监票人建议名单,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代表提出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宣读了市委《关于中共荆州区委、区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讨论通过了荆州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听取了《2017年1月至2021年10月荆州区管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据了解,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荆州区出席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强化主城区担当,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而不懈奋斗!(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