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红心向党 百年礼赞 启航新征程 公安县2021年中小学生艺术节暨师生读书会优秀成果集中展演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1-11

  红心向党,百年礼赞,启航新征程,近日,公安县2021年中小学生艺术节暨师生读书会优秀成果展演活动举行。

  活动在实验小学选送的节目《星火少年》中拉开帷幕。随后,《逐梦太空 星辰大海》、《欢乐童年 童心向党》、《追梦图画里的三色校园》等一系列精彩节目悉数上演,展示国家“双减”政策出台后,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号召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释放七彩童年,插上梦幻翅膀,翱翔在校园的丰富生活。

 
 
 
 
 

  油江初级中学选送的《百年大爱》、斗湖堤小学选送的《少年强军梦》、梅园初级中学选送的《永远的记忆,奋斗的力量》、孱陵小学选送的《民族之魂》、埠河初级中学选送的《我的祖国》分别展示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光辉历程;少年梦是强军梦,少年梦是强国梦;航向笃定不移,赓续百年梦想;诵读伟大祖国是英雄民族,中华儿女是英雄儿女的可歌可泣事迹。

 

  当天,还为公安县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阅读示范基地学校以及2021年中小学师生读书会优秀成果集中展演活动颁奖。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为契机,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加强全县教育工作管理,努力“优化服务保障”、“优化教育环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