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十一,荆州停车给“利”!送停车券、旅游年卡......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1-11

  “双十一”来袭,荆州停车有“礼”。记者昨悉,11月11日,荆州停车公司推出两大“福利”,不仅送停车券,还免费赠送旅游年卡、福袋、周边游、洗车卡等。

  福利一:11月11日中午12:00至2021年11月11日23:59,所有在荆州停车APP充值的用户中,前100名充值100元及以上(100的整数倍)的车主可获赠等额可找零停车券,停车券有效期为2021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10日。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荆州停车APP将公布获奖用户名单,并送券。注:双十一活动期间,执行此活动方案,原注册和充值活动取消,待双十一活动结束后恢复原活动。

  福利二:荆州停车抖音官方账号于2021年11月11日中午12点至14点进行抖音直播期间,用户下载注册荆州停车APP并关注荆州停车抖音账号后,发送抖音关注截图、APP注册截图至荆州停车抖音官方后台,并留言手机号码,前50名下载注册APP并关注官方抖音的用户即可获得50元可找零停车券,停车券有效期为2021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10日。另外,荆州停车还有旅游年卡、福袋、洗车卡、周边游等福利免费送,具体详情以荆州停车抖音官方账号发布为准。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