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金凤人才公寓"遇见爱情"相亲联谊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爱情是美好的,但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当代年轻人社交圈逐渐转为线上,接触新朋友的机会也日渐减少,据有关调查,现在社会单身人数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优秀单身青年,因为种种原因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

  11月10日晚上,荆州金凤人才公寓的广场上热闹非凡,由荆州市公租房运营中心主办的2021相亲联谊会在这里举行,现场吸引了数十对年轻男女参与活动。

  伴随着主办方邀请的吉他弹唱、萨克斯独奏等节目,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单身男女们围在照片墙前,了解彼此的基本情况,并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彼此有了第一印象。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迅速调动起了年轻男女的热情,并通过击鼓传花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将相亲活动推向了高潮,单身男女们也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增进了了解。

  活动主办方还为每位来宾特意制作了传情卡片,卡片上留下微信、手机等联系方式,和想说的话,引导聊得来的双方互换卡片,便于进一步的交流。

  荆州市公租房运营中心负责人说,金凤人才公寓的住户以单身年轻人为主,大家虽然住得很近,却因为工作等原因缺少认识彼此的机会,公租房运营中心希望通过此次相亲活动给他们提供一个了解彼此的平台,让有缘人走到一起,开启一段幸福人生的旅程。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