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教育专家送“大餐” 洪湖留守儿童玩得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16日洪湖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相关专家团队,到洪湖戴家场镇英才外国语学校看望了180多名留守儿童,参观了“我的祖国”“弘扬传统美德”活动剪,观摩了留守儿童丰富多彩的艺体活动,对学校管理、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研究中心副主任、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朱道荣在学校大礼堂为在校留守儿童讲座《神奇的科学世界》:神舟飞船宇航员的探索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孩子们,浩瀚的宇宙激了孩子们的探究欲望,神奇的魔术让孩子们见证了奇迹,有趣的实验激发孩子们探究科学奥秘的情趣,精彩的游戏让孩子们参与其中。

  讲座结束了,孩子们依然兴趣盎然,围着专家签名留言,并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