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惠民医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昨天(11月11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向市惠民医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要求,市惠民医院党总支要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对整改工作重视不够、落实不力或拒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坚决追责问责;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抓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服务低保和弱势群体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医疗服务保障。

  市惠民医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面认领巡察反馈意见,聚焦问题,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好结合,有序推进,强化巡察成果的转化;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