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迎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评定验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11月12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率领的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组对荆州海洋世界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进行评定验收。

  当天上午,评定验收组专家通过现场实地检查和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先后到生态停车场、游客中心、水上乐园、奥特莱斯名品店、海悦湾酒店、非遗展示馆、星期8小镇、巨幕影城、小梅沙海洋馆等,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对荆州海洋世界景区的旅游产品、现场环境、基础设施、导览标识、服务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评定验收组专家对荆州海洋世界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景区海洋主题特色鲜明、游乐项目体验感强、业态多元且互为赋能、服务管理规范、设施设备完整,不仅填补了荆州旅游的空白,更激活了城市创新旅游新模式,提升了市民的幸福生活指数,符合国家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同时,专家组为荆州海洋世界创建国家AAAA景区工作提出了专业、中肯、有建设性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荆州海洋世界会持续在服务创新、游览动线、景区串联等方面不断优化,深化游客旅游体验、提升旅游品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