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查获假冒卷烟10228条 案(标)值超200万元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1-14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卷烟市场秩序,荆州市烟草专卖局和荆州市公安局不断加强协作,11月9日破获一起特大本地贩售假烟案。该案是近5年来,我市一次性查获的假冒卷烟数量最多、案(标)值最大的涉烟案件。

  “洪湖城区有个团伙在销售假冒卷烟,严重扰乱市场,请你们严查。”今年8月22日,接到群众举报后,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第一时间向市烟草专卖局汇报,市县两级烟草部门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走访调查,发现当地市场上确实存在销售假烟情况,并锁定涉案人员张某等人。

  在荆州市公安局、洪湖市公安局大力支持下,查实张某等人以销售副食为幌子在洪湖城区及各乡镇售卖假冒卷烟,其所销售的假冒卷烟来自广东。期间,张某发展从事副食经营的蔡某、李某为销售下线,再由其将假冒卷烟分别销售给洪湖市龙口镇、沙口镇等地卷烟零售户。 

  11月9日下午,市县两级烟草、公安部门密切协作,联合开展收网行动,在洪湖市白螺路口及燕窝镇一次性查获非法卷烟10228条,案(标)值208.93万元,同时将刚从广东进货回洪湖的张某、李某抓获,随后又将团伙成员张某某、王某抓获,查抄存储卷烟窝点4处,查扣涉案车辆3台。后经初步鉴定,涉案卷烟均为假冒卷烟。

  目前,该案正由洪湖市公安局办理中。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