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美的洗衣机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1-15

  11月12日,位于荆州开发区的湖北美的洗衣机产业园建设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该产业园于今年3月启动建设,目前,正全力推进施工。    

  湖北美的洗衣机产业园是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10年来新建设的第一个生产基地,也是国内第三个大型生产基地之一。一期建设用地630亩、投资30亿元,主要产品为滚筒、波轮、干衣机,年产能达1500万台,年产值超150亿元,是继无锡、合肥之后的国内第三大生产基地。    

  据了解,该产业园的建设,围绕“科技领先、用户直达、数智驱动、全球突破”四大战略主轴,通过“5全”经营创新和“5数”管理创新拉通供需两侧,基于M.IoT平台,融合“5G”、智能传感检测、过程控制、AI、大数据,区块链等创新技术,实现具有端到端全价值链业务场景的智能分析、智能预警、智能管控、智能预测和智能决策等“五智”,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管理移动化和决策数据化等“五化”特征的世界级“灯塔”工厂。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