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州区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16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月15日上午胜利闭幕。

  万玲玲、张远重、刘海、朱翊、张盛勇、范礼平、周远栋、路明、王勇、刘辛、袁菁穗在主席台前排就坐,荆州市换届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246名代表参加大会第三、四次全体会议。

  8点30分,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第六届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荆州区出席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10点,大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宣布选举结果,5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25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8名同志当选为荆州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代表提案及审查情况的决议。

  万玲玲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她说,这次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再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肩负着全区2万多名党员的重托和50多万荆楚儿女的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崛起良策,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万玲玲说,这次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区五届一次党代会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和主要经验,深入分析了未来五年荆州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紧紧围绕“五个中心、幸福之城”建设的目标,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凝聚了与会代表的智慧,体现了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志,是新一届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强化主城区担当、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的纲领性文件。

  万玲玲在讲话中号召,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唯有实干奋斗,才能铸就辉煌。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中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形成合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当选人员名单

  一、六届区委委员(51名,按姓名笔画为序):

  卜开知、万玲玲(女)、王勇、王富、王志春、王厚强、尹少华、朱翊、朱云祥、朱继红、刘辛、刘海、刘巍、刘心波、刘传国、刘金梅(女)、刘晓宁、刘燕红(女)、齐家普、阳宪生、李民、杨迁元(女)、吴长春、宋国、张毅、张远重、张明蓉(女)、张宗冰、张盛勇、邵纯银、范礼平、卓良凯、易宗新、周斌、周远栋、周国亮、孟华、胡庆海、胡煜东、施晨、施敬军、袁菁穗(女)、高连雄、黄雷、黄华卿、黄惊华、董欣、焦良举、路明、熊礼祥、熊志波

  二、六届区纪委委员(25名,按姓名笔画为序):

  王  军、王卫平、甘娟(女)、冯帅、朱君、朱俊、刘海、刘永哲、李小强、李青云、李佳航(女)、何义(女)、陈冬青、周玲(女)、胡丹(女)、胡从卫、侯本清、施敬军、唐良勇、曹家龙、常启明、符淼、彭巧媛(女)、曾邦彦、熊健

  三、荆州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28名,分组按姓名笔画为序):

  周昌俊、贾亚胜、蒋鸿

  万玲玲(女)、马聂、王勇、王富、文承明(女)、尹少华、付恒、朱翊、刘海、孙静(女)、李怡(女)、李蓉(女)、李家浩、杨振、宋国、张莉(女)、张远重、范礼平、周远栋、周帮国、孟华、项正国、胡煜东、曹礼勇、熊晓辉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委组织部)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