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永久封禁!万达报警!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11-16

  昨天,话题“万达就王健林去世谣言报警”冲上热搜第一!

  前晚(11月14日),一则关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去世”的谣言在网上流传。

  11月15日,记者向万达方面进行了求证。对此,官方回复称:纯属谣言,已报警。且今天上午王健林还主持了集团会议。

  记者查询万达集团的官网,看到了关于会议举行的图文消息。

  官网公布的集团要闻内容显示,2021年11月15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主持召开万达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落实“作品为王、创新无限”要求,做好集团作品创新、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工作,年底评选集团创新大奖。

  生于1954年的王健林,今年67岁。今年以来,万达集团正谋求旗下轻资产公司万达商管的上市。目前,万达商管已向港交所递交了IPO材料,正在谋求上市。有分析认为,此次谣言可能是有人想恶意阻止万达上市。

  15日下午,头条号管理员发布《今日头条关于打击谣言的处罚公告》称,11月14日21时21分,微头条用户@身拥大海2 捏造某知名商业人士去世消息。22时02分,头条内容质量团队发现并下架了该谣言。经核实,截至删除时,相关内容被展现56次,阅读13次。

  由于该内容系虚假信息且影响恶劣,根据《今日头条社区规范》,平台已对@身拥大海2 予以永久封禁处理。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综合自南方都市报、红星新闻、@中国新闻网、21世纪经济报道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