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50名招商干部出征 赴12个重点招商区域开展驻点招商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1-16

  日前,监利市选派50名招商干部,常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佛山、宁波、苏州、泉州、郑州、西安、武汉等12个重点招商区域开展驻点招商工作。

  驻点招商干部驻外时间不少于2年,每月在外天数不少于20天。每年每名成员分别引进1个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他们将担负宣传推介监利、收集招商信息、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搭建平台、引进招商项目等方面工作,推动异地商会双向全覆盖组建,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各类开发区(园区)、企业和商会、协会、同乡会等组织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组织赴企业拜访,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客商来监利实地考察。

  “到招商一线开展工作是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也是对我们能力、水平和意志的检验。在新的岗位,我将努力学习招商业务,脚踏实地,作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圆满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赴西安驻点招商干部张先平坚定地表示。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