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谈担当 话发展】荆州区税务系统热议区六届一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17

  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刚刚结束,荆州区税务局迅即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经过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全区税务系统上下引起热议。

  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潘军华:荆州区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深入透彻,制定目标清晰明确。作为在纳税服务一线工作的税务干部,将始终坚持把“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放在重中之重,积极推动“互联网+线上智慧办理”,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精准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掌上办”,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股长熊燕:荆州区委工作报告描绘了荆州区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重点突出,举措得力,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区税务局将以深入推进税邮合作为抓手,完善升级乡镇邮政网点自助缴费终端就近办、自助办的缴费服务,大力推广楚税通、银行APP等多元化缴费服务方式,积极常态化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到田间地头的缴费服务行动,进一步提升便民缴费服务体验,打通便民缴费的“最后一百米”。

  驻八岭山镇石马村第一书记吕峰:荆州区委工作报告内容详实,亮点纷呈,凝魂聚气,振奋人心。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将带领石马村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壮大产业建设发展,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强村富民,用心用情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让村民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90后青年干部杨帆:荆州区委工作报告中荆州区过去五年取得的瞩目成绩令人自豪,未来五年“五个中心、幸福之城”的发展定位,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税务青年,我将铭记党员第一身份,牢记从税初心使命,在税爱税,在税兴税,立足本职,认真履责,做“平常时看得出、关键时站得出”的有为青年,以青春之名扛起兴税之责,为荆州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税源管理一股干部潘镇: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谋划全局,是一份引领未来五年荆州区发展的重要“施工图”。作为来自基层税收征管一线的税务干部,将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在做好税收征管的同时,主动向辖区企业问需问难问策问效,围绕业务办理、政策辅导、风险防范等纳税人涉税关切,倾心倾力把服务做到纳税人心坎上,为市场主体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荆州区税务局)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