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今天24时,停止使用!

来源: 湖北发布、湖北省商务厅、湖北日报 2021-11-17

  重要提醒

  好不容易拼手速抢到的消费券

  千万不要忘记用了!

  今天(11月17日)24时

  双十一档第二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

  就要过期了

  赶紧用!

  没抢到的小伙伴

  也不要着急

  11月18日20时

  第三轮湖北消费券(普通券)

  就要开抢了

  定好闹钟继续拼手速

  湖北消费券发放到第三轮,湖北人抢券、用券都更“溜耍”,消费券的核销比例、拉动力也“节节高”。湖北省商务厅数据显示,“双十一”档首批湖北消费券的核销比例高达74.97%,杠杆率为6.6,在已发放的5批次消费券中均为最高。

  从11月11日发放的消费券核销情况来看,这一记录有望再被刷新。截至11月15日24时,发放消费券仅5天,核销率已达到59.5%,杠杆率为6.9,累计近70万商家参与用券。

  今天(11月17日)24时停止使用,“券”你赶紧用!

  已经抢到的消费券,可以这样找——

  美团:首页-我的-我的钱包-现金券-湖北消费券

  云闪付: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

  支付宝:首页-卡包-优惠券 

  还没核销的消费券

  可以这样花↓↓

  实体店消费

  从本轮起,湖北消费券不分类别打通使用,到抢券所在市州区域内的抢券平台合作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中的任意一类行业实体门店用券消费,实际消费金额满足消费券面值3倍及以上便可直接抵扣。其中,云闪付票券页面上还显示支持用券的商家,消费者可以“按图索骥”去消费。

  “到家”消费

  如果实在抽不出时间去实体店消费,也可以点外卖送上门,省时又省力。

  美团平台消费券除支持购买团购商品外,还可在美团外卖支持用券的餐饮、超市便利店使用;

  在美团外卖支持用券的餐饮、超市便利店下单后,还可以选择微信支付,使用微信平台的湖北消费券;

  支付宝平台消费券可以在饿了么支持用券的餐饮、便利店外卖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如上述平台外卖商家支持用券,且达到核销门槛金额,在支付页面将出现可用券提示。

  本轮未使用的湖北消费券逾期作废,额度自动滚投到下一轮资金总量中。

  还在等什么?

  抓紧时间买买买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