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妇幼西门新冠疫苗接种点投入使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11月12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西门新冠疫苗接种点正式投入使用,这个接种点在哪?投入使用以来运行情况如何?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西门新冠疫苗接种点位于市妇幼保健院西侧停车场对面一楼,上午10点半,三岁小朋友王俊贤的父母正带着他来打新冠疫苗。

  扫描湖北疾控疫苗接种小程序登记后,王俊贤的父母帮忙填写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完毕后,他们在留观区等待半小时后离开。

  这个疫苗接种点的接种对象包括3岁以上儿童和成人,自11月12日启用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前来接种。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