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18

  11月17日下午,荆州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组织学习后,万玲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学好用好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个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

  万玲玲强调:要抓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等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一体领悟;要迅速制定全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培训内容,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和专题培训,加强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要丰富宣传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好宣传。

  万玲玲要求:要坚持以学促行,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的信心和动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精彩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大力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坚决维护好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省市党代会及区“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