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冲刺“四季度” 荆州中医特色大楼项目掀起建设热潮

来源: 云上荆州 2021-11-18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往穿梭……近日,寒意渐浓,但荆州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大楼项目建设“热度”和“速度”丝毫不减,现场施工人员争分夺秒奋战,抢抓工期赶进度,全力冲刺“四季度”。

  加速推进工程建设,承建方中国一冶荆州公司紧盯时间节点,集中人力物力,采用“全工序、全穿插”的施工方式,结合“白加黑”模式与工期奖惩制度,开展流水作业,通过不同工种间的紧密配合,提高建设速度。

  新建大楼位于医院的中心位置,施工场地较小。为不影响医院正常运营,工地作业实行全封闭管理,并组织项目党员划分责任区,每天根据任务进行现场验收,对未完成的工作当即加派人手追进度。项目部还上紧安全弦,根据新《安全生产法》要求,进一步明确项目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构建更加严密的责任体系,并建立领导班子和管理人员带班及夜间巡查制度,加强对重点施工部位、关键生产环节、危险源点的检查。

  “目前项目进度正稳步推进,将全力冲刺明年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目标。”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为1栋中医特色大楼,共有17层,总建筑面积70500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绿化、道路、地下停车场及地下管网等附属设施,于去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5月全面竣工。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