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酒业公益组织“酉贤会”神州水系考察组到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开展研讨活动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1-18

  近日,中国酒业公益组织“酉贤会”神州水系考察组到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开展长江文明与黄山头文化研讨活动。

  在黄山头酒业会议室,“酉贤会”创始人吴勇一行,与黄山头酒业、藕池镇、公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嘉宾座谈,听取黄山头品牌战略规划情况,共同探索长江文明与黄山头酒文化的渊源与发展,吴勇作“中华文明与酒文化”主题演讲。

  据了解,酉贤会是中国酒行业首家公益性协会,主要是探索与我国传统酿酒息息相关的水文化和酒文化,从中发现内在联系和共同特点,帮助酒类企业发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掘黄山头酒文化,助力黄山头酒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