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唯一!微视频《兵法》获得全省第四届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大赛一等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2021年9月2日,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干部与荆州新闻网自导自演拍摄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微视频《兵法》,荣获全省第四届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大赛一等奖,这也是荆州市唯一一件一等奖获奖作品。

  为丰富法制宣传教育内容和形式,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实效,充分调动全社会各方面参与普法宣传工作的积极性,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省法学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我省第四届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系列活动。

  征集活动得到了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报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经过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微视频、动漫类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17个,优秀组织奖31个。

  由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与荆州新闻网联合拍摄的微视频《兵法》,采用情景演绎的形式,运用网络化的表达方式,加上剧情的反转,演绎引人入胜,极具教育意义。该视频拍摄制作完成后,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网易新闻、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等多平台进行发布,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提升抵御高利和非法集资诱惑的能力,摒弃侥幸心理,谨慎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