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月内建成!荆州中心城区将新增640个泊位!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1-18

  一处处闲置空地,变成一座座干净整齐的临时停车场。记者18日获悉,今年以来,市城发集团下属荆州停车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利用中心城区临时闲置土地,计划于本月内在中心城区建成并试运营6座临时停车场共640个泊位进一步拓展城市公共停车空间。

  当天,记者来到太师渊路,这里的章华寺停车场正在抓紧建设中,经历土地平整、铺设碎石、混凝土道路浇筑、围挡安装、进出口设置、道闸及监控设备安装……一座整齐崭新的停车场出现在居民面前。 

  荆州停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是利用棚改临时闲置用地修建的停车场,占地面积有4000平方米,设置约90个停车泊位。该停车场于今年10月初正式开建,目前场内土建工程已完成,安装工程基本完成,即将试运营。章华寺临时停车场为周边的航空路小学、荆州之星商业街区、小区配套停车场。

  闲置空地变成临时停车场,逐步改善了城市形象,减轻了城市道路停车负担,缓解了中心城区停车难的问题。据介绍,五一路停车场、金龙路停车场、惠民医院停车场、新龙花园停车场、西林湾停车场分别于10月开工建设,本月内将陆续建成并投入试运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