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砥砺前行谱新篇 沙市中学举行庆祝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高伦强 秦卓琼)八十载沧桑砥砺惟奋斗,新时代奋楫笃行创一流!11月18日晚7点,庆祝湖北沙市中学建校8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学校艺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沙市中学1960届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樊明武,荆州市教育局局长陶润华,荆州中学校长朱胜祥,荆沙、京津、华南校友会代表和学校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历代习坎励精图治、砥砺前行,用理想和信念诠释了“上善若水,自强不息”的习坎精神,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成绩。熊礼才向所有为创造与创新、守护与守望习坎教育而贡献过智慧的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希望今天的每个习坎人,都能秉承习坎精神,追求真理,及时奋发,心怀报国之志、苦练报国之能,让沙市中学的教育薪火在浩瀚星河之中更为灿烂!

  人才灼璨,群贤毕至,嘉音弥耳。艺术报告厅流光溢彩的大舞台上,沙市中学教师舞蹈队、学生艺术团、各地校友和长江大学艺术团共200余名表演者,以朗诵、歌唱、舞蹈、民乐合奏等形式演绎了《习坎颂》《青春》《荆江之恋》《SUPER X》等十余个汇聚了当下各种流行元素的节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最后,现场所有人员胸怀激荡,豪情满怀,一齐唱响校歌《习坎,永恒之光 》。据了解,本场晚会通过网络进行了同步直播。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