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各地传达学习贯彻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19

  东城街道

  11月18日下午,东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荆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东升股份合作社和东城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和社区书记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以求真务实,崇高的使命感、责任感,紧紧围绕“五个中心、幸福之城”建设的目标,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要以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福祉为中心,凝聚发展动能、凸显古城风韵、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商贸服务集聚区、文化旅游核心区、基层治理示范区,通过坚持“三区”引领打造荆州城市客厅,全面建设美丽宜居现代东城。(东城街道)

  八岭山镇

  11月16日上午,八岭山镇召开镇委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大办主任,村(社区、场)党组织书记、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6人参加学习。

  会议介绍了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的大会日程,学习了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组织宣传,掀起学习热潮。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多层次宣传会议精神,营造出浓厚学习氛围,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要振奋精神,强化工作落实。突重点、破难点、创亮点,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对八岭山镇提出的“支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打造荆楚旅游名镇”的目标定位,与川店镇、马山镇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

  要立足岗位,全力争先创优。把学习贯彻区六届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和“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结合起来,以勇争第一的气魄和勇气,奋力打造“荆州城市后花园”。(八岭山镇)

  马山镇

  11月17日下午,马山镇专题传达学习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照指出了下一阶段马山镇重点工作和任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深悟透此次党代会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大会所提出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建设马山革命老区,坚定不移走好“红色+”发展之路。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以“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为抓手,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强大合力,巩固当前脱贫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补齐民生短板,紧紧围绕“五个中心”构筑幸福马山,为推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新马山贡献更大力量。(马山镇)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