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荆州区党政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19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荆州区党政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加快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荆州区融媒体中心新媒体股股长李文健说,作为新闻战线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力量,将全会精神进一步传递给全区人民,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前行,为荆州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凝心聚力。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好成绩,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激荡人心,催人奋进,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机关干部谢伟表示,站在复兴荆州、发展突围的新的历史起点,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奔赴招商引资的主战场,聚焦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总定位,强化“三命”共识,凝神聚力抓产业招商,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以开放创新的理念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以“拼、抢、实”的姿态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为建设“五个中心、幸福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荆州区司法局机关干部马梦婷表示,作为司法系统一名青年干部,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展现青年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创新,为人民群众化解法律难题,为荆州区法治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荆州区审计局办公室副主任刘付格格说,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心充满力量、深受鼓舞。为审计事业挥洒青春,就是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作为一名年轻的审计干部,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觉悟,看紧国家财产,守护经济安全。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收集整理)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