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冷空气周末即将登场 湖北多地气温将跌破0℃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11-19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上一轮寒潮天气过后,我省一路“晴”歌高唱,最高气温大部地区攀升至20℃以上。不过,这温暖的天气已进入倒计时,周六晚上起,新一轮强冷空气将影响我省,届时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阵风可达7至9级,过程降温6℃至8℃,局部10℃以上,鄂西高海拔地区还有雨夹雪或雪,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早晨。

  11月17日,全省大部地区多云到晴天,西部局部有零星小雨,中东部部分地区出现轻到中度霾,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5℃至21℃。今18日早晨咸宁、荆州、武汉、仙桃、随州、黄冈等地出现大雾。18日到19日白天,我省以晴朗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最高气温19℃至22℃,鄂东南局部有雾或霾,公众外出需要注意防护。19日晚上,鄂西多云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西部地区由于降水的影响,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18℃至20℃,东部地区最高气温20℃至23℃。20日雨区扩大,强冷空气到来,我省气温有明显下降,夜间鄂西北高海拔地区将有雨夹雪或雪。

  气象部门提醒:新一轮强冷空气来袭,天气冷暖变化较大,注意防风防雨雪,及时增添衣物,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