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傻眼!男子偷电动车 拆散当废品变卖得27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沈秋 柳波 通讯员 郑飞)近日,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北门派出所快速侦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11月9日上午11时许,罗某急匆匆地赶到北门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竹叶山车世界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到现场展开勘查工作。

  大约1小时后,民警在荆州区郢城镇熊某家中,将被盗电动车寻获,当即将盗窃嫌疑人熊某传唤至所。

  经审讯得知,11月6日晚21时,熊某骑着三轮摩托车路过荆州区竹叶山车世界时,看到路边停放着一辆电动车,眼见四周无人,便起了贪心,将电动车搬到三轮摩托车上,带回了自己家中。

  利用家中现有工具,熊某将偷来的单车进行了分解,并将电瓶装入了自己的二手电动车内,将分解的单车支架(11.4公斤)卖给了废品回收站,得款27元。剩余的零件被熊某藏匿在自家后院,自以为可以逃过追踪,却没成想还是难逃法网,很快民警就找上了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