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深入开展包联工业企业和重大项目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1-20

  日前,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包联工业企业和重大项目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于近日起,组织市县两级“四大家”领导与工业企业、重大工业项目开展结对帮扶。

  《通知》要求,结对帮扶活动要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五个重大”攻坚行动、“双优”专项活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市党代会专题调研结合起来,要共促共进,实现“全年精彩”;各级包联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迅速深入工业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企业诉求为哨声,闻风而动,接诉即办,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存在的要素问题,帮助包联项目落地;要抢抓中部地区加快崛起的重大机遇,积极向上级争取各方支持,把政策支持力度转化成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此外,此次活动将根据项目实施计划对包联工作进度进行考核,对因服务不到位影响项目进度的,实行通报批评,并由企业对包联工作是否存在“三不一低”进行满意度测评,根据“不满意”的程度给予红黄牌警告,并列入年度考核。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