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好人”点赞评议开始啦!荆州1人上榜!

来源: 湖北省文明办 2021-11-2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要求,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深化全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湖北省文明办开展“湖北好人”宣传推选活动。

  通过组织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推荐、评议、学习、宣传身边的凡人善举,广泛发掘身边好人、宣传好人好事,培育好人文化、弘扬好人精神,营造推荐好人、点赞好人、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此次全省共有18人入选7-10月“湖北好人”点赞评议活动,其中助人为乐3人,见义勇为3人,诚实守信1人,敬业奉献10人,孝老爱亲1人。荆州市公安县公安局斑竹垱派出所所长周福军上榜。

  完整名单如下

  1、助人为乐:高才兵、李声?、舒在则;

  2、见义勇为:袁格兵、汪锟、吕诗雨

  3、诚实守信:郑时兵;

  4、敬业奉献:冉晓俊、陈升霄、赵廷富、王祖俊、段凯、李建敏、苏玉梅、缪向水、周福军、李辉梅;

  5、孝老爱亲:宋承莉。

  根据“湖北好人”宣传推选活动安排,定于11月17日-12月1日在“文明湖北”“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对18名候选对象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同时接受公众点赞评议。(公示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点赞一次,每次可选择1-10名候选人进行点赞。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候选资格。)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