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项目建设顺利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法雷奥作为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链上的头部企业之一,近年来,不断扩大在荆州的投资规模,目前,位于荆州开发区的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研发中心的建设,将有助于法雷奥热系统产品的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项目建设现场,3栋单体建筑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研发中心办公大楼的室内装饰装修和玻璃幕墙装修的收尾工作。

  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项目占地面积达3万3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万8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近1亿元,主要有研发中心办公大楼、研发生产车间、动力站房等主体建筑,其中,研发生产车间在今年9月已移交法雷奥公司进行试验设备的安装调试,目前首批实验设备已到场,工程师正在模拟空调系统在自然极端天气下的性能稳定性。

  法雷奥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1994年“牵手”荆州,也是首批落户荆州的中外合资企业。2012年7月,法雷奥热交换器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几年间公司3次追加投资。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有超过400名工程师和16名技术专家入驻,开展汽车热系统产品研究和技术创新,形成以荆州为中心,辐射中国乃至亚洲的布局,有力促进开发区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含新量”。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