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文旅新“名片” 郢城文化园即将开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继方特、园博园之后,总投资8.86亿元,位于荆州纪南文旅区的郢城文化园也即将投入运营,这标志着荆州文化旅游将再添一张“名片”。

  走进刚刚试营业的郢城文化园,浓厚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雄伟大气的东大门巧妙地将汉代文化元素与现代艺术有机结合,蔚为壮观。园内秦汉古韵的建筑傍水而建,农田、丘陵、草坪、石径小道,这些自然景观既保留了原生态,又别具一番风味。“一畦春韭绿、十里稻花香”在郢城文化园中得以活现。

  目前已建成的郢城文化园由郢街和民宿区两大板块组成。郢街是一条东西走向的仿古商业街,占地面积1.37万平方米,横穿整个郢城文化园。

  郢城文化园烟火九歌郢街运营总监郭莉;“我们街区是集吃喝玩购于一体的商业街区,它的风格是以秦汉风为主。试营业期间我们核心的表演是九歌烟花秀,除了烟花秀还有灯光秀和真人剧本杀游戏等。”

  园区内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民宿区。目前占地1.93万平方米的荆州市首家主题文化度假酒店——荆州郢城开元颐居度假酒店已经投入营运。酒店共有224间客房,飞檐翘角的茅草屋、院落式建筑以及“漂浮”在碧波绿水中的诗意船屋,个性十足。

  据了解,郢城文化园是省、市重点投资建设项目,总规划面积约333公顷,总投资8.86亿元,按照“一街一城一园”的总体布局,将打造一个集夜间消费聚集区、特色民宿示范区、网红农旅观光区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新地标。根据规划,郢城文化园内还将建设博物馆、文创园、田园综合体等项目。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