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21

  11月20日上午,荆州区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主持会议。

  会上,万玲玲向区委委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就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万玲玲强调:

  要深刻领会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要深刻领会伟大成就,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顽强拼搏、接续奋斗,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建功立业。

  要深刻领会宝贵经验,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的新征程中,把“十个方面”历史经验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转化为荆州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荆州区落细落实落到位。

  要深刻领会历史使命,聚焦区六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中心、幸福之城”奋斗目标,以及即将召开的区七届一次人代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区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万玲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荆州区落地落实;要把学习贯穿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注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等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