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11月21日上午,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讲话,齐家普代表第六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刘柳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区213名政协委员共聚一堂,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市换届风气巡查组组长刘身用、市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赵永琴到会指导。

  区领导万玲玲、张远重、张盛勇、朱翊、刘海、范礼平、周远栋、王勇、刘辛、袁菁穗、王厚强、黄惊华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路明、齐家普、庄小红、刘柳、周国亮、郑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万玲玲高度评价六届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五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全区大局谋良策、出实招、进诤言、增合力,开创了政协工作新局面。中共荆州区六届一次代表大会确立了建设“五个中心、幸福之城”,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奋斗目标,万玲玲要求全体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工作发展大局上献计出力;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等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事情上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强化跟踪问效;协助党委政府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鼓舞士气等工作,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促进荆州区发展正能量汇聚起来,为全面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政协力量。

  下午,各讨论组围绕万玲玲的讲话、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建言献策。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