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州区“两会”】荆州区政协提案务求实效 办复率满意率均达100%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22

  11月21日,在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五年来,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522件,其中集体提案45件。经审查,立案397件,并案77件,不予立案48件(转呈市有关部门办理和区相关部门研究参考)。截至2021年10月底,所立提案已全部办复,办复率、满意率均为100%。

  在提案办理实施上,区政协常委会认真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工作方针,坚持把提案工作摆在全局性工作的重要位置,以提高提案质量为基础,以增强办理实效为目标,以加强制度建设为保障,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全面提升提案工作规范化水平。

  今后五年的提案工作,将紧紧围绕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致力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