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22

  近日,荆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远重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度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荆州区领导张盛勇、周远栋、路明、王厚强、杨迁元、黄惊华、关勇、王强、李纪胜,荆州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志春、李民参加会议,荆州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和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公报系统的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人民事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凝聚力量、振奋人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区政府党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学习走深走实。要以学促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科教兴区、开放活区、产业强区、生态立区、文化润区、依法治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而不懈奋斗。(荆州区政府办)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