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事关荆州这些道路施工通车时间!

来源: 荆头条 2021-11-22

  目前,荆州中心城区多条道路都在封闭施工,给车辆通行带来一定影响,具体哪些地方在封闭施工?市民通行要注意些什么?

  01

  工农路(江津路至荆沙大道路段)

  因雨污分流及路面恢复工程需求,目前,工农路(江津路至荆沙大道路段)正在进行封闭施工,从公示牌可以看到,主体工程计划完成时间为2022年1月30日。

  02

  工农路与长港路交会处

  工农路长港路交会处东边路段正在修复破损路面,目前采取半幅施工半幅车辆通行模式,该路段早晚高峰时会出现车流缓慢的情况。民警提醒:如非必要,开车不要驶入该路段,可绕行江津路、西干渠路、荆沙大道。

  03

  滨湖路

 
 

  滨湖路(工农路至江汉北路)也在进行雨污分流及路面恢复工程,道路封闭施工,通车计划时间为12月25日。

  04

  公园路

  公园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也在同步进行,计划完工时间为12月5日,车辆可从工行小路、塔桥路绕行。

  05

  江汉北路到西干渠路

  沙市五中门前江汉北路到西干渠路因雨污分流正在半幅封闭施工,因早晚接送学生的车辆较多,时常会有拥堵情况发生。

  06

  航空路

  江汉北路航空路路段,实施航空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今年10月16日起封闭施工,竣工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

  07

  荆州区西门

  荆州区西门也在封闭施工,记者了解到,这些正在修缮的路段基本上都会在过年前完工。

  施工是为了改善道路环境

  增强雨污排涝能力

  希望大家多给予理解绕行

  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紧工期

  早日还路于民!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