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图书馆获评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1-23

  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等级评定及资助的通知》,荆州市图书馆被评为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示范基地。

  据了解,湖北省社科联共对41个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进行了等级评定。其中评定示范基地14个,达标基地11个,新基地16个。

  据悉,荆州市图书馆新馆自2017年以来,一直坚持为读者服务的宗旨,依托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平台,举办全民科普活动、开展公益文化讲座,传播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了全市的精神文明窗口和弘扬正能量的主阵地。今后,市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省社科联的联络合作,整合社科资源,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进社科普及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大众化,着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接地气的社科普及品牌,助力全省社科普及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记者伍丹)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