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街头换了一批新路牌,你留意到了没?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1-23

  路牌生锈严重、路名错误、牌杆摇摇晃晃……这些街头景况只会越来越少见。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委获悉,中心城区全面开展主干道路牌整治行动,目前,太岳路、红星路、江津路、北京路、荆沙大道等42处道路、423块路牌更新工作步入收尾阶段,部分道路牌正在检查调试中。

  根据市政府安排部署以及市创文办的创文要求,市城管执法委委托市市政环卫中心开展中心城区路牌整治行动。近日,走在城区街头,市民发现许多道路指示牌焕然一新,统一安排的指示牌扎实、坚固,外形古朴、整齐,内容更规范、便民。

  城市道路路牌不仅是居民、游人出行指示牌,更是展示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路牌整治工作,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城市创文的内容之一。连日来,市市政环卫中心通过摸底调查、精心设计,安排工人们对道路名称与路牌不符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调整,在首辅路与太岳路交叉处,记者看到,以前的路牌因年久失修,已破旧、斑驳、污损。工人们安装上新式路牌后,行人远远就能清楚看到路牌内容,而且其美观、朴质的造型与干净整洁的城市相得益彰,成为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介绍,随着中心城区道路牌整治行动进入收尾阶段,工人们正在对各路牌整治情况进行调整、加固,整个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底全面完工。届时,该行动将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市民素养水平,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