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敢代表市政府通报关于2021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林红、文艺、万江平、陈斌、彭贤荣,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人事事项,开展2021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民主评议。

  王守卫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政协工作实践,扎实抓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思路,确保政协工作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方向正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把协商民主推进好、把合作共事开展好、把广泛共识凝聚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