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敢率队调研松滋市卸甲坪乡民族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松滋台 张子翰)11月22号,副市长李敢到松滋市卸甲坪乡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等工作。详细了解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乡村振兴后续帮扶政策落实、农旅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他指出,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提升产品附加值,打响品牌知名度;要切实推动卸甲坪乡快速交通以及传承土家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要建设特色村镇,发展乡村旅游,不断带动村民增产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