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光大银行荆州分行架起硬币兑换供需桥梁

来源: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1-11-24

  

  光大银行荆州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的现金服务工作理念,结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认真开展现金服务工作,在客户间架起硬币供需的桥梁,促进硬币循环。

  该行客户某对公客户在收款过程中定期会收到大量的1元硬币,由于金额达数十万元,客户在硬币兑换和使用中常常遇到困难,荆州分行了解到客户难题后,迅速响应,行领导召开会议进行商议,拟定硬币兑换方案;通过全行员工转发朋友圈,联系各大商超和零售连锁店、医院等日常有硬币兑换需求的客户,快速寻找硬币需求方。

  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协调大型超市、医院等硬币需求量大的单位,光大银行荆州分行多次为客户兑换硬币达40多万元。在硬币兑换中,营业室柜台经理带领柜员,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进行集中清点,办公室负责兑换现场的安保工作,客户经理负责联系硬币需求客户,大家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快速而顺利的完成所有硬币的清点及兑换工作。

  通过光大银行荆州分行硬币兑换的服务,架起了一座硬币供需的桥梁。既解决了客户硬币“消化”难题,也满足了周边商户对硬币的需求。荆州分行的优质高效服务也得到了客户和公众的一致好评。

  后期工作中,光大银行荆州分行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银行的供需桥梁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专业又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