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各地各单位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25

  荆州区检察院

  近日,荆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努力为平安荆州区、法治荆州区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及当前检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向前冲”的奋斗姿态,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为荆州区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荆州区检察院)

  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11月19日,荆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宣传教育,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教学等形式,引导老年大学学员、老干社团成员、各地各单位老干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促进全局机关干部提升政治理论和政治水平。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纳入党日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干部自学重要议程,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尽心尽力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促进全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1月18日上午,荆州区政务数据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政务服务做好结合文章,继续坚持“文明服务、主动服务、节日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五大服务理念,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发力,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信心十足为实现荆州区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应有贡献。(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8日,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锚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奋斗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努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退役军人工作各个方面,心系退役军人所急、所思、所盼,把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作为工作重点,真心实意地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要坚持把广大退役军人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着力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引导他们永葆本色、冲锋在前,为荆州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力量。(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