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州区“两会”】代表热议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25

  张祖银代表: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非常客观、真实,所做的每一件事看得见、摸得着,如环境、交通等,空气质量提高了,水质变好了,道路畅通了……这些都说明我们的政府工作是在真抓实干、为民造福,我深信荆州区将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报告中提到“增强本土企业配套能力”,我觉得非常给力,这必将给民营企业注入新活力,因此我们将扎根荆州,争取在这五年中晋升至水利水电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实现产值利税翻一番,为荆州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再作新贡献。

  张梅军代表: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着力推进改革攻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具体措施十分“解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雅咪高端食品深加工项目是荆州区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我作为项目负责人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今后我们将抢抓机遇,全心全意搞经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人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扎根乡村办企业,厚植百姓谋福祉,将企业发展与荆州区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立足探索发展新思路,优化产品结构,提升自身效益,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精心打造食品品牌,继续将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光荣称号发扬光大!同时期盼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土地、财税及人才等系列的政策扶持力度,让更多更优的企业能够在荆州落地!

  胡红新代表:

  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深感内容详实,成绩有目共睹,目标催人奋进。作为来自最基层的农民代表,自豪的同时感到重任在肩。今后,我将用好合作社产业平台,抢抓特色种植机遇,开展新品种种植技术试验示范,大力推广生态、科学、高效种植模式,促进农业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引领乡亲共同致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龙娟代表:

  作为社区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思想破冰促行动突围,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落脚点,努力把“实事清单”变成“幸福账单”,带领大家以居民的需求和问题为治理导向,以服务为治理本质,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365工作法,激发社会参与活力,加快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和九老仙都片区改造,以“大合唱”推动“小治理”实现“大服务”,形成“一核为主,多方参与”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胡杜鹃代表:

  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对荆州区的未来充满了期待,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即将转设,转设成功后将与荆州区有更特殊更紧密的关系。发挥高校优势,为荆州区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推进荆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以共建项目为抓手,以产学研深度融合为载体,以校地交流对接活动为纽带,搭建就业实习、校地资源共享、人才交流机制、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的平台,促进高校教学科研水平提高和荆州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不断发展,实现高校与地方双赢。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收集整理)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