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州区“两会”】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25

  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月24日上午胜利闭幕。

  区领导万玲玲、张远重、张盛勇、朱翊、刘海、范礼平、周远栋、王勇、刘辛、袁菁穗、王厚强、黄惊华在主席台就座。荆州市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路明、齐家普、庄小红、刘柳、周国亮、郑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上午10时,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路明当选为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主席,齐家普、庄小红、刘柳、周国亮、郑宏当选为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李玉珍当选为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王观等40名委员当选为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11时30分,闭幕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协商通过了《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大会政治决议同意齐家普代表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刘柳代表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推进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荆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全面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而不懈奋斗。

  路明致闭幕词。他要求,全区各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携手新征程,落实新部署,担当新使命,充分发挥政协“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基层治理第一线”的重要作用,务实履职,献计出力,在谱写新时代荆州区新篇章中,展现政协新担当、实现政协新作为。荆州区政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竭尽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担当实干促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增强团结聚合力;倍加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履职尽责展风采,在中共荆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担使命,齐心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政协办公室)

  附: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名笔画为序)

  王观、王年云、王思梅、文春柏、叶娇、龙文骏、刘芬、刘洋、刘燕、 刘晓宁、任万琼 、李家国、邹宏、邹传鑫、宋永祥、张庆红、苏彦京、杨玲、邱海峰、金龙、周乐、周刚、贺彬、闻秋娥、郭忠坤、唐军、梁茜、 梁福云、黄忠平、曾诚、曾磊、曾金敏、焦为荣、焦锁成、彭剑锋、释恒峰、谭立军、谭蜀娥、魏海燕、瞿定秋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