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以演筑防 以练备战 沙市区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为全力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25日上午,沙市区举行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上午八点半,在沙市区丽景嘉园,前来参加核酸采集的市民排起了长龙。现场设置了核酸采样处、信息采样处、缓冲区、隔离区、物资储备区等区域。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工负责,有序引导来自荆襄河社区的受检居民。整个过程采集人员规范穿脱防护用品用具、严格落实医废处置,并将在采集结束后对现场进行再次消杀。

  受检人员的核酸采集样本将统一送往沙市区人民医院进行检测,24小时后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查询检测结果,应急演练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城区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全员核酸应急检测工作。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