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义卖童心送暖 无线荆州淘二手举行感恩节大型义卖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爱心义卖,童心送暖!11月25日,无线荆州淘二手平台,携手新加坡城·国际幼儿园,开展了一场感恩节大型义卖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义卖活动热闹非凡。老师和家长们摆好摊位,将大家捐赠的商品标上价格,等着“小顾客”上门挑选。

 

  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刚开始不久,商品就卖得差不多了。

  “孩子对钱没有什么概念,今天参加义卖活动,提高了她的实践能力。”家长张艳平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孩子的爱心与责任心。

  家长杨艳今天带着不少玩具来“摆摊”,她告诉记者,参加义卖活动,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让她更加有爱心了。

 
 

  现场,家长还跟孩子们一起将制作的藕粉、糖葫芦、冰糖雪梨汁等食品,以及手工作品等进行义卖。家长牛峥表示,在活动中,也进一步增强了亲子关系。

  据悉,本场义卖活动获得的善款,全部购买了文具、玩具、围巾、手套、帽子、零食等物资,捐献给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儿童。

  新加坡城·国际幼儿园执行园长张玲介绍,义卖过程中,孩子们拿出了手工作品和玩具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了别人,这次活动的举行很有意义。

 

 

  无线荆州对本次活动进行网络直播。据了解,无线荆州淘二手平台,旨在搭建一个网上二手商品交易的权威平台,让大家可以通过平台进行闲置物品交易。接下来,无线荆州淘二手将会举行一系列线下二手商品交易活动,让更多人参与。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