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怦然心动!荆州新晋网红地标等你来打卡!

来源: 荆州发布 2021-11-25

  高空俯瞰

  一片心形草坪

  在高楼大厦之间格外醒目

  这就是

  位于荆北新区的仁心广场

  记者从荆州市楚天置业有限公司获悉

  仁心广场将于本月底完工

  心形草坪

  是该广场的特色景观

  依势就势,顺势而建。

  今日,阳光正好,天蓝地绿,记者来到荆北新区聚智路、楚天路交叉处的仁心广场,广场内已种植了银杏、白玉兰、香樟、桂花等各类树种。

  工人们正在铺设“心形”草坪。20多名绿化工人干得热心朝天,他们三人一组,将一块块草铺设到宽阔的仁心广场。

  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仁心广场占地面积约有2.5万平方米,其中仅草坪就达到2400平方米,整个草坪设计为心形,草坪外围将种上美女樱,以衬托绿色的草坪。

  仁心广场项目计划于本月底全部完工了,届时,这里将“诞生”荆州中心城区最大的心形草坪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