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10家企业代表组团参观湖北美的5G智能制造工厂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1-27

  近日,由市经信局指导,美云智数、荆州电信联合主办的荆州市工业技改行动——“走进美的”观摩活动举行,来自全市10家企业代表参观了湖北美的5G智能制造车间,深入了解技改为企业带来的变化。

  “技改如何提高生产力?如何提质增效?……”活动中,企业代表带着疑问观摩了湖北美的5G智能制造车间,与湖北美的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实际场景应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企业生产和发展过程中,将以湖北美的为标杆,挖掘出带动企业提质增效的5G智能制造项目,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力。

  活动中,市经信局为企业代表作工业企业技改政策及奖补标准解读,相关企业为企业作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为企业技改升级提供更多参考。据悉,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届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上,湖北美的冰箱荆州工厂入选本届湖北5G应用优秀案例集。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