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楚元素满满 文博会荆州展馆人气爆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通讯员 刘珺 范芹丽)昨天(11月26日) ,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这次文化旅游盛会中,诸多荆州元素一一亮相,展示出独特的荆楚魅力,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一走进荆州展馆,浓浓的荆楚味儿扑面而来,尤其是展厅入口处左侧的天子驾六车马造型,采用实景雕刻,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拍照留念,并登车体验。

  一曲洪湖水唱遍天下知,展厅另一侧,荷叶田田,莲花盛开,沉浸式洪湖赤卫队场景以实景还原英雄故事,见证红色经典魅力,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回望,拍照打卡。

  上百件文创商品,融合了荆楚文化特色,精巧别致的荆楚漆器、色泽光鲜的丝绸制品、气势恢宏的关公青铜雕像、精美的虎座鸟架鼓、青铜越王勾践剑、天子驾六青铜器、“金凤腾飞”文创雪糕、古城有理系列文创产品成为受追捧的“潮品”。

  此外,荆州鱼糕、八宝饭、石首笔架鱼肚、洪湖藕汤、公安牛三鲜、荷叶茶、葛根粉、松滋白云边等美食特产引来众多游客的围观。

  本次文旅博览会,推介了荆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突出展示了荆州现代新城、优秀旅游城市的魅力和文旅形象。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