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暨冷链投资协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1月27日上午,荆州市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暨冷链投资协议,计划在现代农业流通、农产品精深加工、电子商务、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人居环境综合治理等八个领域加强合作。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市委书记吴锦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集团长期以来对荆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供销集团携手荆州,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中部地区农产品集散中心,构建现代农业流通体系,推动农产品加工提档升级,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必将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吴锦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新的起点,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中国供销集团在荆州发展提供全要素、全天候、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达效。

  侯顺利代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集团对荆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荆州市与中国供销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探索共赢新模式,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同书写政企合作新篇章。中国供销集团将全力加强与荆州市的对接,支持企业在荆州投资兴业,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供销社力量。

  仪式上,副市长邓应军与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罗德强,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苇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冷链项目投资协议。    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康玉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水彬,副市长邓应军,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活动。

  据悉,中国供销集团作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全资企业,是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搞活农村流通、服务“三农”、引领全系统企业发展的重要龙头,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村现代流通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